法国欧尚提供有关2022年转型计划的详细信息

时间:2020-09-11 15:26:09来源:
导读在当地贸易刊物LSA的采访中以及随后的新闻发布中,法国欧尚已经阐明了其如何实现2022年转型计划中提出的关键举措的目标。零售商关注五个战

在当地贸易刊物LSA的采访中以及随后的新闻发布中,法国欧尚已经阐明了其如何实现2022年转型计划中提出的关键举措的目标。

零售商关注五个战略重点

在对LSA的采访中,欧尚零售法国区首席执行官Jean-Denis Deweine阐述了如何通过集中于五个主要领域来推动增长:

改善报价:更加关注本地和独家或手工产品以及自有品牌

更新其大卖场

通过增加其他驱动器和行人驱动器来开发数字感应

发展供应链

转变商业模式 以适应新工具,工作方式和工作

验证大型超市的未来是关键……

Deweine强调了大卖场形式的发展需要,以适应不断变化的需求,在多渠道策略的中心发挥作用,而不是仅仅作为一部分。他说,这种形式可以支持其他商店,其空间可以用来为欧尚的超市准备新鲜产品,也可以用作送货上门的配送中心。最后,他指出,如最近所做的那样,可以将更多空间重新分配给第三方品牌。

…除了需要加快数字化工作外

为了推动增长并减少对大卖场的依赖,杜威表示,欧尚的目标是到2025年将占该形式的销售份额从目前的75%降低到50%。他指出,要做到这一点,将需要零售商加快发展速度,并在其超市和数字渠道中推动增长。

关于数字化方面的努力,杜威恩(Deweine)在2020年上半年表示,法国欧尚(Auchan France)的销售量中有12%来自云端硬盘或送货上门。他说,它希望到2022年将这一比例提高到15%,而步行者大道在这一转变中将发挥关键作用。为此,将开放更多的独立行人专用道,尤其是在主要城市地区,同时还将把行人道添加到更多的大型超市和超级市场。

标签:法国欧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