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里森连锁超市报告称上半年利润有所下降

时间:2020-09-11 15:26:08来源:
导读 在截至8月2日的六个月中,不计特殊项目的税前利润下降了25 3%,为1 48亿英镑,尽管不包括燃料的集团按需销售增长了8 7%。该零售商表示,这

在截至8月2日的六个月中,不计特殊项目的税前利润下降了25.3%,为1.48亿英镑,尽管不包括燃料的集团按需销售增长了8.7%。

该零售商表示,这导致薪资,奖金和Covid-19安全防护措施的成本增加,并且还受到分销成本以及季节性浪费和降价促销的影响。但是,这些费用被9300万英镑的业务费率减免所部分抵消。

同时,由于锁定期间和锁定之后对燃料的需求非常低,期内总收入下降了1.1%,至87.3亿英镑。如果不计燃料销售,总销售额将增长8.8%,达到75.5亿英镑。

莫里森(Morrisons)首席执行官大卫·波茨(David Potts)表示:“从大流行开始,我们就加大了力度,将公司的资产交由该国处置,以帮助养活整个国家。莫里森位于当地社区的中心,并在最重要的时候迅速做出回应,我们非常感谢英国公众对我们同事所做的所有重要工作的赞赏。我相信我们正在看到英国超级市场的​​复兴。

“我们现在期待着在上半年的基础上继续保持我们的创造力,在同事们的启发和创新的基础上,并保持更广泛,更强大的莫里森公司的发展势头。我要再次感谢每个Morrisons同事所做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努力:您已经多次获得关键工作者的身份。”

标签:莫里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