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erTrak表示今年店内度假流量将下降约25%

时间:2020-10-12 11:16:23来源:
导读这个假期,该国的购物中心和商店将不再那么拥挤。根据ShopperTrak的年度假期预测,预计假期六周的店内客流量将同比下降22%至25%。该报告还

这个假期,该国的购物中心和商店将不再那么拥挤。

根据ShopperTrak的年度假期预测,预计假期六周的店内客流量将同比下降22%至25%。该报告还预测,假期期间最繁忙的10天(在下面列出)将占所有假期流量的34.2%,而2019年为46.5%。

结果,典型的假日交通高峰将趋于平缓,在整个季节中,更多的日子将变得至关重要。

“自大流行开始以来,我们注意到,人们转向平日购物,因为消费者在利用新的远程办公环境的同时,也有意识地避免了历史上如此庞大的周末人群,” Sensormatic Solutions总裁Bjoern Petersen说。“我们预计这一趋势将持续到假日季节。”

Petersen补充说,考虑到4月份的访问量下降了82%,并且自9月19日起的一周以来已提高到25.7%,今年假期的前景仍然乐观。

他说:“现在是零售商加强店内网上取货和路边取货服务的时候了,预计今年这种服务将越来越流行,”他说。“提供一个安全的店内环境也很关键,通过非接触式结帐和实时占用情况监控等服务,使购物者感到舒适,以遵守社交疏导准则。”

美国预计最繁忙的购物天数的完整列表如下:

1. 11月27日星期五-黑色星期五

2. 12月19日星期六-超级星期六

3. 12月26日星期六-圣诞节后的第二天,又称为“节礼日”在某些全球区域中

。4. 12月23日星期三–圣诞节之前的星期三

5. 12月12日星期六-12月

6日的第二个星期六。12月21日星期一–圣诞节

7之前的星期一7. 11月28日星期六–感恩节之后的星期六

标签:ShopperTr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