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雇用Next数字交易老板担任新职位

时间:2020-10-05 09:10:29来源:
导读 据报道,Marks&Spencer挖走了数字交易的下一任负责人Gemma Lumsden,担任新的优化和分析主管一职。她将向斯蒂芬·兰福德(Stephen Langfor

据报道,Marks&Spencer挖走了数字交易的下一任负责人Gemma Lumsden,担任新的优化和分析主管一职。

她将向斯蒂芬·兰福德(Stephen Langford)汇报工作,斯蒂芬·兰福德(Stephen Langford)于5月以M&S.com董事的身份加入公司。

零售周报道,Lumsden将于周一加入M&S,将负责领导分析,网站优化和SEO团队,并确保M&S.com提供“一致且一致的”体验。

陷入困境的零售商计划通过新任命来推动在线增长。

自2019年2月以来,Lumsden一直担任Next的数字交易主管,此前在健康巨头Holland&Barrett工作了三年,担任类似职务。

在此之前,她在四大超市Asda的George工作了近五年。

M&S的“不再相同”策略也将有助于支持该公司的电子商务业绩。

标签:M&S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