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lando的北欧老板工作四年后辞职

时间:2020-10-05 09:10:28来源:
导读 据报道,负责Zalando在英国业务的人在在线时装零售商工作四年后辞职。Zalando北欧总监Kenneth Melchoir在担任该职位两年后退出了业务。Mel

据报道,负责Zalando在英国业务的人在在线时装零售商工作四年后辞职。

Zalando北欧总监Kenneth Melchoir在担任该职位两年后退出了业务。

Melchior于2016年首次加入德国零售商,担任北欧总监,然后于2018年1月晋升为北欧和英国总监。

他于2018年4月被任命为北欧总监,负责Zalando在比荷卢三国,北欧和英国的业务。

“在经历了令人惊叹的过去几年之后,是时候开始新的冒险了,”梅尔乔尔在LinkedIn上写道。

回顾过去,我仍然对我们共同取得的所有成就感到惊讶,特别是在北欧和荷比卢三国。

“从早期尝试在船上找到合适的品牌,提高便利性等到我们现在所处的市场领导者地位令人难以置信。这一切都归功于您可以想象的最好的团队。”

标签:Zalan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