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Boots推出Mothercare系列和新的回收计划

时间:2020-10-06 09:11:22来源:
导读Boots正在商店中推出备受期待的Mothercare系列产品,并启动了新的回收计划,该计划使购物者可以获得回收产品的奖励。扩展其婴幼儿产品Boots

Boots正在商店中推出“备受期待”的Mothercare系列产品,并启动了新的回收计划,该计划使购物者可以获得回收产品的奖励。

扩展其婴幼儿产品

Boots已在店内对其婴儿和学步儿童产品进行了虚拟参观,展示了新的Mothercare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于9月25日在网上发布,并将于9月28日在400多家商店中推出。药妆店经营者报告说,将增加新产品,包括Mothercare服装系列和苗圃产品以及来自iCandy和Bugaboo等知名品牌的产品。

为了使父母购物更加方便,Boots从2020年11月开始在部分商店中开设10个Mothercare和Premium Nursery区域,使其成为所有最新和最受欢迎产品的一站式商店。它还提供专用的“婴儿帮助中心”,为购物者提供1-2-1专家靴的建议和帮助。

作为育儿俱乐部的一部分,Advantage Card会员在婴儿用品上每花费1英镑,将获得8点积分,并将继续获得免费礼物,个性化特别优惠和专家育儿建议。

回收并获得奖励

这家药店运营商正在使用其No7品牌在英国的50家门店开设回收站。购物者可以回收任何品牌的空的保健,美容和养生产品,并获得Advantage Card积分。购物者每回收五种产品,即可获得500点,相当于5英镑。

要获得积分,购物者需要在Scan2recycle网站上注册并扫描他们计划在手机上回收的物品。之后,他们可以将这些物品存放在参与商店的回收点。最后,购物者将不得不在保管箱中扫描QR码以获取奖励。回收的物品将由Boots回收合作伙伴ReWorked制成新产品,购物者可以使用相同的技术跟踪多少包装被回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