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帮助传统小贩在马来西亚数字化

时间:2020-10-06 09:11:21来源:
导读 GrabFood的Foodcourts是Grab Malaysia平台的新功能。混合搭配一笔送货费购物者可以在一个美食广场的多个摊位上订购食物,而只需支付一次送

GrabFood的Foodcourts是Grab Malaysia平台的新功能。

混合搭配一笔送货费

购物者可以在一个美食广场的多个摊位上订购食物,而只需支付一次送货费。这样可以在支持本地餐馆的同时降低消费者的送货费。该服务可在巴生谷,槟城,新山,古晋,亚庇,马六甲和怡保的美食广场获得。“在全国范围内拥有可靠的运送车队和庞大的用户社区,我们希望在帮助维护与我们心底相近的马来西亚文化方面发挥作用,” Grab Malaysia董事总经理Sean Goh说。

Grab上的市场准入

“ Pasar by GrabMart”是一项类似的服务,可将购物者连接到传统的湿货市场。它是在封锁期间发射的,仅限于巴生谷和槟城。该服务将在10月初扩展到槟城和亚庇的更多地区。Goh表示:“除了通过在应用程序上吸引更多马来西亚人来帮助传统企业扩展客户基础之外,这些举措还为广大公众提供了负担得起的日用品选择。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寻找进一步的机会来创新我们的生态系统服务不断为所有马来西亚人提供支持,从寻求发展机会的各种类型的企业到通过技术带来的便利给我们的客户。”

标签:Gr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