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考密克如何从在家中进餐的转变中受益

时间:2020-10-06 09:11:20来源:
导读我们看麦考密克如何从在家中进餐的转变中受益,以及它继续面临的一些挑战。新行为根深蒂固作为调味品和调味品类别中的全球领先公司之一,由

我们看麦考密克如何从在家中进餐的转变中受益,以及它继续面临的一些挑战。

新行为根深蒂固

作为调味品和调味品类别中的全球领先公司之一,由于COVID-19大流行,麦考密克的消费者行为发生了重大变化。其内部数据表明,消费者正在从头开始做更多的菜,享受着烹饪的经验,并为用餐场合增添了风味。由于许多消费者仍然不愿在餐厅用餐,这些新的行为已变得根深蒂固,并养成了新的习惯。该公司还受益于该行业向外卖的转变,许多消费者通过在家中将香料,酱料和调味品添加到这些菜肴中来增添风味。

投资客户关系

麦考密克计划在本季度增加营销支出,因为该公司的目标是在试用后建立长期品牌资产并增加现有消费者的使用量。消息传递的重点是在家中烹饪,并教会消费者如何使用其产品并提供各种风味的灵感。它正在加强其数字活动,认识到电子商务的增长以及与年轻消费者互动的机会。它最近的虚拟尾随经验获得了巨大成功,该事件产生了超过7.5亿的媒体印象。认识到今年的庆祝活动可能有所不同,节日期间将推出新的“ It's Gonna Be Great”活动。

供应链仍然面临挑战

由于需求持续增长,供应链仍然面临挑战。该公司无法完全补充库存。在美国,产品范围保持合理,使其能够满足对其最畅销产品的需求。NPD的引入也有所放缓,但明年将为增长机会提供支持。麦考密克致力于通过优化日程安排和扩大与第三方公司的合作伙伴关系来提高制造能力。到今年年底,美国的新增产能将相当于增加一个工厂。

餐饮服务的恢复可能需要很多年

该公司指出,在中国,快速服务餐厅(QSR)细分市场已恢复到接近正常水平,这为其调味品解决方案细分市场带来了积极的信号。但是,餐饮服务市场的其他部分的复苏步伐较慢,具体取决于渠道和市场。该公司估计,这方面的业务可能需要很多年才能完全恢复。

标签:麦考密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