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有人担心但消费者在这个假期仍然会去商店

时间:2020-10-12 11:16:24来源:
导读有关在店内购物的担忧将影响这个假期的客流量。根据Sensormatic的2020年假日消费者调查显示,超过四分之一(27%)的消费者表示,他们最可能在

有关在店内购物的担忧将影响这个假期的客流量。

根据Sensormatic的2020年假日消费者调查显示,超过四分之一(27%)的消费者表示,他们最可能在这个假期的工作日在实体店购物,而计划在周末购物的消费者中,这一比例为16%。

六十五名接受调查的受访者表示,他们非常关心或担心在这个假期购物。不过,仍有43%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在实体店购物以浏览礼物创意,还有39%的受访者在购买商品前亲自查看或触摸商品。只有4%的人在实体店购物以获取销售伙伴的建议。

在将要在实体店购物的人中,有72%的人计划在独立商店或脱衣中心购物。几乎一半的人计划在封闭式购物中心(49%),商店(49%)和露天购物中心(46%)购物。

其他调查结果如下。

•8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将在这个假日购物季使用在线购买,送货上门服务。其次是店内购物(39%)以及其他履行服务,例如店内在线购买(BOPIS)(33%)和在线购买,路边提货(33%)。

•消费者希望将大部分的假日购物预算花在服装/服装(65%),电子产品(51%)以及玩具,书籍和其他媒体(44%)上。

•百分之四十三的人已经开始或计划最早在十月开始假日购物。

“尽管对COVID-19感到担忧,但许多消费者仍然计划在这个假日季节在实体店购物,而其他消费者将利用BOPIS或路边石等服务,” Sensormatic Solutions全球营销主管Kim Melvin说,该公司是Johnson的一部分控件。“对于店内购物,这要求零售商为客户提供安全舒适的体验。实时占用跟踪解决方案不仅可以帮助确保零售商遵守社会疏离准则,而且可以优化高接触区域的清洁时间表,并更好地了解商店内部和外部的人员配备需求,从而为您提供帮助。”

标签:假期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