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邦魏理仕预测今年的假日销售仅增长1.5%

时间:2020-10-12 11:16:24来源:
导读 根据世邦魏理仕(CBRE)刚刚发布的报告与众不同的假日购物季,自2010年以来,假日销售平均增长4 1%,今年将急剧下降至1 5%。这家全球房地产服

根据世邦魏理仕(CBRE)刚刚发布的报告“与众不同的假日购物季”,自2010年以来,假日销售平均增长4.1%,今年将急剧下降至1.5%。这家全球房地产服务公司预测的最终总金额为7412亿美元。

步伐较慢的原因是实体店的购物活动减少。同时,电子商务零售业务将在2020年占所有购买的40%,这比他们在2019年所占的14%有了巨大的飞跃。这意味着去年的在线假日销售额为1680亿美元,今年将变成价值2350亿美元。

“在过去10年中,在线卖家的增长速度大致相同,但在过去六个月中增长了两倍。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学会了使用电子商务来购买必需品和非必需品。”世邦魏理仕的零售主管兼工业和物流执行董事约翰·莫里斯说。

世邦魏理仕(CBRE)预计在这个假期将发挥其他作用:

服装销售不会出现太大反弹。社交疏散将取消传统的节日派对,并减少对派对礼服,晚礼服和定制服装的需求。该公司的研究人员还预计,受夏季大流行影响的家庭办公设备,娱乐节目和远程学习辅助设备的销售激增,电子产品的销售将会疲软。

假期购物时间表将延长。黑色星期五开始的为期五天的破坏性销售今年不会产生太大影响。 亚马逊的“黄金购物日”已移至10月13日至14日,因此,大型实体零售商将同时开始其假日产品销售。世邦魏理仕(CBRE)零售研究全球负责人Meghann Martindale表示:“努力在更长的时间内进行销售和促销活动,也意味着要解决大流行带来的一些库存短缺问题。” “这将是有史以来最长的假期。”

“在和出”购物将是最中心的常态。由于零售商试图让顾客与商店的销售人员互动,并在店外进行其他所有操作,因此这个术语现在在实体购物的所有部门中普遍使用。空置的零售空间,售货亭,公共区域以及人行道和停车场的室外空间将用于付款,购买礼品卡,礼品包装和退货。马丁代尔说:“这在2000平方英尺及以下的小型商店中尤为普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