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将于11月启动消费者健康保险计划

时间:2020-10-12 11:16:23来源:
导读 沃尔玛(Walmart Inc )正在进入医疗保险业务–正好赶上Medicare公开招生计划。这家零售业巨头宣布推出沃尔玛保险服务公司,这是一家获

沃尔玛(Walmart Inc.)正在进入医疗保险业务–正好赶上Medicare公开招生计划。

这家零售业巨头宣布推出沃尔玛保险服务公司,这是一家获得许可的保险经纪公司,它将帮助人们加入保险计划。该计划将于10月15日至12月7日的年度年度注册期间开始向消费者出售Medicare保险计划。

沃尔玛美国卫生与健康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Lori Flees说:“我们在美国50个州以及华盛顿特区均获得了许可,我们已经建立了一个由许可保险公司组成的团队,可以帮助人们为他们找到合适的保险计划。”健康。

该计划的启动于7月首次在https://chainstoreage.com/walmart-sell-health-insurance-policies上进行了报道,而与此同时,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有资格享受Medicare福利,健康保险业竞争激烈。根据沃尔玛的说法,只有十分之一的医疗保险受益人参加了一项计划,该计划为他们节省了最多的自付费用。

在启动时,沃尔玛保险服务将提供由Humana,UnitedHealthcare,Anthem Blue Cross Blue Shield,Amerigroup,Simply Health,Wellcare(Centene),Clover Health和Arkansas Blue Cross提供的Medicare计划(D部分,Medicare Advantage和Medicare Supplement计划)。蓝盾。该零售商表示,将来可能会增加更多的运营商。

标签:沃尔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