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将重新设计近1,000家门店

时间:2020-10-12 11:16:23来源:
导读沃尔玛表示,它已在部分商店测试了这一新概念,并受到客户和员工的初步反馈的兴奋。该设计将在本财年末(沃尔玛的财年一直持续到1月底)推广

沃尔玛表示,它已在部分商店测试了这一新概念,并受到客户和员工的初步反馈的“兴奋”。该设计将在本财年末(沃尔玛的财年一直持续到1月底)推广到近200个地点,到下一个财年将达到近1000家商店。沃尔玛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客户官珍妮·怀特塞德(Janey Whiteside)表示,随着新外观的推出,该连锁店将“继续获得客户和相关反馈,并相应地改进设计。”

新设计在商店的外部和内部增加了标牌,类似于沃尔玛应用程序图标。巨大且非常醒目的蓝色拱门(在整个停车场对面可见)标志着购物者可以在其中取回其在线订单的接单区。

当客户进入商店时,会收到干净,彩色的图像和商店目录,以鼓励他们在购物时下载和使用沃尔玛应用程序。在整个内部,大胆的尺寸字体(例如SEAFOOD,PIZZA,DAIRY)可将客户引导至他们想要的确切区域。过道上标有字母和数字组合,以指导客户从电话到产品。

Whiteside解释说:“通过创建一个从头到尾都认可我们的应用程序导航的系统,我们为客户和合作伙伴创建了优化的全方位体验。”

该零售商表示,机场寻路系统为它提供了启发,成为有关如何指导大批人员的最佳示例。

怀特塞德说:“我们开发了简单而周到的设计来复制这些导航效率,这将帮助我们更快地将顾客带入整个商店。”

产品布局已进行了修改,以使整个商店的关键物品更具可见性,包括专门用于电子产品,玩具,婴儿用品等的商店区域。

尽管沃尔玛在过去的几年中一直在通过改进照明等手段来更新其商店,但它所做的一切都没有达到重新设计计划的规模和规模。

怀特塞德说:“我们一直在倾听客户的意见,并创新我们的店内,在线和移动体验,以达到并超越他们的期望。”“我们希望他们与我们在一起的时光快乐,我们正在努力创造使他们容易在购物渠道之间切换或一起使用的方式。”

标签:沃尔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