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杂货商将采用AI解决方案

时间:2021-03-08 15:28:32来源:
导读 Carlie C的IGA是一家位于北卡罗来纳州Dunn的25家商店的运营商,与Hypersonix合作,通过该地区较大的杂货店连锁店提高了竞争力。食品零售商

Carlie C的IGA是一家位于北卡罗来纳州Dunn的25家商店的运营商,与Hypersonix合作,通过该地区较大的杂货店连锁店提高了竞争力。食品零售商最初的首要任务是通过确定关键因素(例如消费者需求,竞争定位,内部经济和本地化类别目标)来提高竞争价格。

Carlie C. McLamb Enterprises总裁Mack McLamb指出:“作为一个较小的连锁店,使用AI改善业务一直似乎对我们来说是遥不可及的。”“我必须说,实施Hypersonix非常容易和快捷,现在我们正在寻求最大化结果。”

同时,位于密苏里州斯普林菲尔德市的50家区域性多横幅零售商Pyramid Foods与Hypersonix合作,以增强其定价能力。该公司将采用一系列新因素,其中包括分析消费者需求和竞争情报,以设定更理想的价格来满足当地购物者的需求。

金字塔食品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埃里克·泰勒(Erick Taylor)表示:“从历史上看,在我们各个地区设定价格一直是手动过程,尤其是与我们在这里面临的强大竞争对手相比。”“现在,我们拥有可以实时进行准确,准确的更改的技术,我们计划在其他多个领域使用Hypersonix。我们期待借助Hypersonix看到我们整个业务的持续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