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称卡车司机的招聘收紧至三年来的最低点

时间:2021-03-08 15:28:12来源:
导读 根据行业分析公司ACT Research今天发布的1月份数据,由于案件激增和失业救济金增加,卡车车队的招聘司机市场正在趋紧。总部位于印第安纳州

根据行业分析公司ACT Research今天发布的1月份数据,由于案件激增和失业救济金增加,卡车车队的招聘司机市场正在趋紧。

总部位于印第安纳州哥伦布的公司最新的For-Hire Trucking指数显示,ACT的驾驶员可用性指数已经收紧至过去三年的最低点。该指数是通过对租赁卡车服务提供商进行的每月调查而创建的,原始数据转换为中性或固定活动水平为50且指数较低表示驾驶员短缺的指数。

“驾驶员可用性指数在1月份从12月的28.1收窄至25.0的新低。ACT Research副总裁兼高级分析师Tim Denoyer在一份新闻稿中说:“我们在上周的研讨会上听说,甚至进一步刺激资金的承诺也对航母的招募工作产生了不利影响。”

“这是该指数三年来历史上最紧的连续第二个月。几个月来上涨的驾驶员工资尚未影响到紧张的驾驶员市场。目前正在扭转的大流行病例的激增,以及将进一步扩大的扩大的失业救济金,也限制了供应。”

他说,限制卡车司机供应​​的另一个因素是联邦汽车运输安全管理局(FMCSA)的毒品和酒精信息交换所,该公司上个月发布了第一份统计数据,使该行业能够追踪商业驾驶员的酒精和毒品违法行为。

但是,由于疫苗接种率上升,工资水平提高以及大流行关闭后驾驶员学校重新开放,这种趋势在未来几个月可能会逆转。

标签: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