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的第二季度业绩开始出现下滑

时间:2021-03-15 14:38:07来源:
导读 由于Cocos-19大流行带动了去年的需求激增,Costco的第二季度业绩开始出现下滑,因此我们将对其进行回顾。关键数字Q2:净销售额增长14 7%,

由于Cocos-19大流行带动了去年的需求激增,Costco的第二季度业绩开始出现下滑,因此我们将对其进行回顾。

关键数字Q2:

净销售额增长14.7%,至439亿美元

整个公司的可比商店销售(不计燃料和汇率影响)增长了12.9%,在增长了12.6%,在加拿大增长了10.6%,在其他国际市场上增长了17.7%

电子商务销售额增长74.8%

营业收入增长了5.8%,达到13亿美元

三月全神贯注

Costco继续保持领先地位,流量和购物篮支出分别同比增长1%和11.9%。该季度本已强劲的会员续签率微升至88.5%,同时本季度还增加了60万个新家庭。在去年大流行驱动的需求激增之初,该零售商是最早报告交易量的零售商之一。2月最后一周的销售量有所下降,原因是与一年前的强劲一周相比,月度销量下降了约3.5个百分点。全球2月份的可比流量与去年持平。由于去年3月也很强劲,因此我们将热切期待该零售商的月度业绩。

Covid-19趋势仍在继续

大流行继续推动需求增加,尽管产品可用性仍然很强,但也遇到了一些供应链挑战。这些问题与集装箱短缺和港口延误有关,并影响了非食品类别以及包括海鲜,进口奶酪和油在内的某些食品类别。对电视,计算机,与智能家居相关的物品,健身器材,自行车和户外活动物品,草坪和花园用品以及家用电器的需求仍然强劲。

标签:Cost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