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s at Home提升了全年税前基本利润的指导

时间:2021-03-16 14:35:03来源:
导读 在过去八周的业绩好于预期之后,Pets at Home提升了全年税前基本利润的指导。在一月份,这家零售商表示利润可能达到7700万英镑,但现在已

在过去八周的业绩好于预期之后,Pets at Home提升了全年税前基本利润的指导。

在一月份,这家零售商表示利润可能达到7700万英镑,但现在已将这一数字提高到8500万英镑。

Pets at Home在一份声明中说:“在2021年1月8日的交易更新中,我们对全年获利结果的指导反映了近期前景方面的诸多不确定因素,包括更高的Covid感染率带来的新挑战国家层面的限制以及与英国退出欧盟有关的潜在供应中断。

“尽管面临着充满挑战的外部环境,我们过去八周的表现仍超出了预期,所有渠道和类别的持续强劲且基础广泛的增长。”

标签:Petsat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