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 Snacks宣布在全球回收日之前减少包装

时间:2021-03-18 14:39:11来源:
导读 KP Snacks宣布将大幅度减少包装,这是因为该公司努力通过公司的品味良好负责任的业务计划来实现其可持续发展目标。作为英国领先的小吃制造

KP Snacks宣布将大幅度减少包装,这是因为该公司努力通过公司的“品味良好”负责任的业务计划来实现其可持续发展目标。作为英国领先的小吃制造商之一,KP Snacks一直在寻找创新产品包装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的方法。

Hula Hoops的包装减少了23%,相当于11吨塑料,而popchips和Tyrrells的包装均减少了14%,分别相当于23吨和43吨。

KP削减塑料用量的举措包括在今年稳定的KP Snacks多个品牌中进一步削减包装的计划。对以更有效​​方式包装产品的新设备的投资已使他们能够削减Nik Naks,Space Raiders和Skips的约142吨包装。同时,由于减少了popchips共享袋,Hula Hoops六包装,Butterkist和Hula Hoops Puft的包装,将进一步节省144吨。

减少包装还对KP Snacks的广泛环境影响具有连锁效应。它使企业每年可少处理33,000个托盘,并大大减少了货车的出行次数。

KP Snacks的制造总监Mark Duffy表示:“我们一直在寻找减少对环境影响的新方法,而可持续性是我们“品味”计划的四个主要支柱之一。pacKPromise是我们的三阶段计划,旨在减少包装对环境的影响。除了减少我们使用的包装数量之外,我们还与TerraCycle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因此我们所有的零食包装都可以在英国500个下车地点中的任何一个地点进行回收。我们的最终目标是到2025年使我们所有的塑料薄膜包装都可100%回收利用,我们正朝着实现这一目标迈进。虽然我们的包装减少了,但人们可以放心,里面也有同样美味的小吃。”

KP Snacks越来越重视负责任地开展业务,这是公司最近任命Nicola Robinson担任可持续发展负责人一职的新角色,并向首席执行官Mark Thorpe汇报。Nicola将领导KP Snacks的可持续发展议程,确保其拥有在这一关键领域取得成功的正确战略和计划。

罗宾逊说:“我的新角色强烈表明,KP Snacks将继续重视其可持续发展绩效。在整个企业中已经嵌入了大量有影响力的可持续性工作,我期待以此为基础,使人们可以继续享用不仅味道鲜美而且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都可以做得很好的零食。”

自2012年以来,所有KP工厂都实现了零废物填埋,KP Snacks承诺每年至少减少5%的总废物。

标签:KPSn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