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流行并未导致所有零售破产

时间:2021-03-22 14:25:43来源:
导读最新的惠誉评级报告显示,一些2020年零售破产具有战略意义,而不是由大流行驱动。报告指出,大流行引起的业务中断和流动性压力是许多破产背

最新的惠誉评级报告显示,一些2020年零售破产具有战略意义,而不是由大流行驱动。报告指出,大流行引起的业务中断和流动性压力是许多破产背后的重要推动力。但据惠誉国际评级(Fitch Ratings)称,有些破产具有部分战略意义,使公司能够通过拒绝租赁来平衡债务要求并合理化房地产投资组合。

“在这些情况下,资本结构是站不住脚的,并且可能在中期发生违约,”该公司董事Judah Gross表示。“这种趋势的例子包括量身定制的品牌和Ascena。”

消费者支出转向服务和体验,服装品牌生命周期,运营投资不足以及折扣店和在线竞争对手的渗透率提高,导致贸易和贷方信贷的获取减少。较高的固定成本,包括租赁和利息支付,受压的现金流和流动性。

零售和超市破产中有近一半通过清算得到解决,而跨部门公司则为11%。

标签:零售破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