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流行后Metcash的五个优先事项

时间:2021-03-23 14:16:35来源:
导读梅特卡什(Metcash)于3月16日举行了一次投资者会议,宣布了交易更新以及其在之后增长的雄心。我们重点介绍了在未来几年中Metcash认为最重要

梅特卡什(Metcash)于3月16日举行了一次投资者会议,宣布了交易更新以及其在之后增长的雄心。我们重点介绍了在未来几年中Metcash认为最重要的五个优先事项。

由于大流行,Metcash无疑从改变的购物习惯中受益。它拥有5,000多个独立零售网点,为购物者提供了接​​近家庭的解决方案。零售商还承认,过去几年来,店内的变化令新老顾客感到惊讶。在21财年下半年的前四个月,超市销售额和白酒销售额分别继续增长14.4%和19.6%。由于零售商从去年开始艰难的比较期,并且随着实施的限制终止,它将希望专注于保持市场份额和客户收益。为此,它将继续投资于“低价每天”和强大的品牌活动,商店质量,扩大自有品牌和独家商品范围,以及在社区中积极参与当地活动。

IGA商店继续受益于DSA计划,已经更新了590家商店或45%的网络,平均销售额提高了10%以上。在接下来的五年中,它将继续每年将DSA升级到100-130家商店,到2026年将完成90%的商店。与此同时,Metcash将推出其零售商认可的一套新的商店品牌。每个横幅都具有国家品牌标准和更一致的报价,这将有助于在渠道之间建立更清晰的差异,并使商店能够更好地满足购物者的需求。品牌包括Supa Valu IGA(大幅面),IGA和IGA美食市场(核心规格),Local Grocer IGA和Fresh Pantry IGA(小型),以及IGA套件的替代品牌Village Grocer。

自从去年推出IGA Shop Online以来,该平台现在销售着大约650家商店,目标是到2025年将其扩展到大约800家商店。Metcash将继续优先开发该服务,并推出升级的平台到21财年末。这将使零售商可以在线提供商店特定的范围和促销,以及新功能以为购物者提供个性化的体验。从操作角度来看,店内取货将由商店特定的应用程序控制,并使用基于位置的取货路由软件来提高取货效率。通过与DoorDash的新合作伙伴关系以及即将推出的其他选择,将扩大交付范围。

标签:Metc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