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gidy通过推出新片来扩展外卖食品

时间:2021-03-25 14:20:17来源:
导读新鲜食品品牌Higgidy推出了新的切片产品系列,扩大了外卖食品范围,该产品有3种口味:火腿福克和切达干酪,成熟的切达干酪和洋葱和鸡肉,培

新鲜食品品牌Higgidy推出了新的切片产品系列,扩大了外卖食品范围,该产品有3种口味:火腿福克和切达干酪,成熟的切达干酪和洋葱和鸡肉,培根和蘑菇。

Higgidy的新片将从2021年4月21日起在Waitrose和Sainsbury's发售,建议零售价为2.20英镑。

NPD的推出是由于家庭午餐工作量的增加,消费者正在为这种新成立的场合寻找方便但美味的解决方案。解除锁定限制后,还可以热或冷的方式享用产品,使其适合在家中和旅途中使用。

希吉迪(Higgidy)的合创始人卡米拉·斯蒂芬斯(Camilla Stephens)表示:“我们的数据表明,在家中午餐工作的增加,以及对使用优质食材制作的美味佳肴的方便选择,因此我们想利用这一新的消费场合”。 。“我们非常高兴地推出我们的新切片,这对于在家中或在家里或旅途中寻找午餐的人来说,是代替无聊的三明治和汤的理想选择。”

作为糕点方面的专家,Higgidy的团队使用其招牌菜谱和126层全脂酥饼制作出了各种切片。与所有Higgidy食谱一样,新系列包括传统口味,但带有特殊的Higgidy风味。

斯蒂芬斯继续说:“我们的见解表明,对于咸味糕点,口味,质量和种类对​​消费者最重要。因此,与我们的所有产品一样,我们的新切片仅包含一流的成分,例如英国户外养殖猪肉和英国自由放养的鸡肉。”

Higgidy支持通过公关和社交活动,店内POS和采样来启动其新业务,所有这些业务都针对年轻人和千禧一代的男女观众。

标签:Higgi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