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e Ryder如何通过采用现代零售技术来增强其影响力

时间:2021-03-26 14:21:24来源:
导读 苏·赖德(Sue Ryder)的连锁店在英国拥有420多家慈善商店,可以与一些最大的大街品牌竞争。我们在零售链上投入了大量资金。我们的目标是超

苏·赖德(Sue Ryder)的连锁店在英国拥有420多家慈善商店,可以与一些最大的大街品牌竞争。

“我们在零售链上投入了大量资金。我们的目标是超越慈善商店的刻板印象。” Sue Ryder的ePoS系统经理Ralph Larcombe说。“我们希望客户获得现代,愉悦的购物体验。”

国家医疗保健慈善机构Sue Ryder一直在对其零售连锁店进行重大投资。该公司一直在扩大产品选择范围,除了二手捐赠的物品外,还增加了其他物品。他们还开始在零售区等热门地区开设商店。

最后,苏·莱德(Sue Ryder)实现了零售技术的现代化。作为慈善机构,所有这些投资都是在明确的成本效益计算和明确的财务回报预期的基础上进行的。

“作为慈善机构,我们必须有效利用每一分钱。我们为每捐出1英镑捐款80便士来支持我们的姑息,神经和丧亲服务而感到自豪。” Larcombe解释说。

去年,苏·莱德(Sue Ryder)通过其在线丧亲支持服务,为收容所,神经病护理中心的人们提供了超过220万小时的支持。

及时的数字化转型

Sue Ryder于2017年开始对其零售技术进行升级。“我们可以选择一个更好的时间来实现零售IT的现代化,” Larcombe说。

“到2020年,由于封锁而不得不关闭商店时,我们得以继续销售。我们在网上商店(出售新商品的商店)和eBay商店(精选的捐赠的古董和二手商品)中的订单都猛增。”

拥有在线渠道可以帮助Sue Ryder支付一些运营成本,同时也要通过支持者将品牌放在首位。

Larcombe说:“当商店重新开业时,我们就看到了投资现代零售技术的真正好处。”

标签:SueRy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