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的Ozon推出了电子商务服务市场

时间:2021-03-30 14:31:54来源:
导读 Ozon正在扩展其市场服务,以在其网站上包括第三方承包商的服务。Ozon Services上已经提供了涵盖12个服务类别的800多种产品,并且随着新的

Ozon正在扩展其市场服务,以在其网站上包括第三方承包商的服务。Ozon Services上已经提供了涵盖12个服务类别的800多种产品,并且随着新的第三方合作伙伴的增加,这一数字还在继续增长。

在Ozon Services上购买服务与在市场上订购商品相同:客户在市场上查看服务后,可以将其添加到购物篮中并通过任何可用的付款方式进行购买(信用卡,Apple付款,Ozon积分等)。下订单后,客户将收到说明和唯一代码,该代码还将发送给服务提供商。

Ozon服务提供承包商和客户所在地区的在线服务以及离线服务。目前,莫斯科的少数客户可以访问该服务市场,到3月底,该地区的所有客户都可以使用该服务市场。4月,Ozon服务将开始在整个俄罗斯运营。

为了实施该服务,Ozon使用了传统的市场方法。承包商在网站上注册为商人,创建包含有关服务的详细信息的产品卡,并根据销售佣金模型开始在网站上运营。对于大多数服务类别,Ozon收取的佣金为5%。

反过来,Ozon对承包​​商进行尽职调查,并验证承包商是否拥有执行服务所需的许可。Ozon还确定服务的价格以及处理付款和监督服务的交付。

Ozon服务总监Sergey Petushkov评论说:“我们正在继续为我们的客户和承包商业务扩展该平台的功能和便利性。多年来,我们为客户提供了广泛的产品选择,现在我们准备为他们提供广泛的服务,包括与我们产品互补的服务。与其他市场参与者不同,Ozon服务不限于特定的服务类别,而是遵循我们市场的整体结构,在该市场中,各种各样的卖家会遇到无限的客户群体。许多企业仍然只使用SEO促销和性能工具-现在他​​们可以接触到信任Ozon品牌并准备在“现在和现在”购买服务的有机客户流。”

标签:Oz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