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Rite通过店内在线产品庆祝国家营养月

时间:2021-03-31 14:22:46来源:
导读ShopRite将推出以营养为重点的产品,以纪念3月的国家营养月。总部位于新泽西州Keasbey的零售商合作社将把营养师放在首位,并提供一系列店内

ShopRite将推出以营养为重点的产品,以纪念3月的国家营养月。总部位于新泽西州Keasbey的零售商合作社将把营养师放在首位,并提供一系列店内和在线活动,重点是帮助购物者个性化其健康和保健目标,以符合当年的主题“个性化您的个性化”盘子。”

“自从将近15年前开始在我们的商店中提供营养师服务以来,我们的目标一直是通过提供个性化的健康饮食建议来支持我们的购物者,” ShopRite的健康与保健总监Natalie Menza-Crowe说。“今年,我们通过提供结合店内和在线服务的组合来扩展我们的服务范围,这些服务可满足客户的饮食健康需求。我们的使命与今年全国营养月的主题“个性化您的餐盘”完美契合,我们感到非常兴奋。”

ShopRite提供的程序中将通过ShopRite营养师网站上注册的营养师聊天框提供定制的食物和营养建议。自去年推出聊天功能以来,该公司表示,营养师已经与客户进行了超过16,000场一对一的聊天。该公司还将在网上和商店内举办活动和课程,并与营养师一起提供个性化的,基于预约的咨询服务。ShopRite还将在3月10日庆祝注册营养师营养师日。

ShopRite表示,本月的节目制作与它的现有产品同时进行,包括其营养师和厨师提供的每周为您量身定制的餐点创意,并通过Facebook和Instagram分享。该零售商还在线拥有“食谱商店”功能,该功能可提供用餐想法并与其数字服务集成,包括虚拟购物清单创建和在线杂货订购。

标签:Shop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