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co首席执行官表示向郊区的转移正在推动公司发展

时间:2021-04-02 14:39:02来源:
导读 Petco首席执行官罗恩·科夫林(Ron Coughlin)在 Squawk on the Street 采访中说,随着更多公司允许员工在Covid大流行期间在家工作,年

Petco首席执行官罗恩·科夫林(Ron Coughlin)在“ Squawk on the Street ”采访中说,随着更多公司允许员工在Covid大流行期间在家工作,年轻的城市居民已经进入郊区和农村,为宠物提供了更多的漫游空间。

他说:“有些人,千禧一代,不能在公寓里养宠物,现在正在购房。” “可能会有第二次宠物购买浪潮。”

去年,由于大流行病使人们渴望一个毛茸茸的朋友在科维奇(Covid)封锁期间与他们保持在一起,因此有330万新宠物找到了家。

由于转向郊区,Coughlin指出,Petco在和墨西哥的1,500家商店位置使它们比Chewy等仅在线零售商具有竞争优势。

“在线竞争对手正在从分布在多个区域的配送中心运送产品,我们将其运送到DoorDasher汽车的后部,其成本与网球一样,并在同一天交付,并以更低的价格交付Coughlin说。”他补充说,其80%的电子商务订单都是通过商店来运输或交付的。

耐嚼的拒绝发表评论,援引收入前的平静期。

Petco周四宣布,第四季度收入和可比商店销售额分别增长16%和17%,而数字销售额增长超过90%。该公司表示,2020财年收入和可比商店销售额均增长11%。

去年12月,Petco宣布与DoorDash建立合作关系,向其客户提供当日交货。Covid推出后,该公司还将发货地点的数量增加了两倍。

此外,库夫林告诉CNBC,有39%的客户表示他们更喜欢在商店购物以获取各种宠物服务。

标签:Pet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