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kage Concierge的最新研究显示三分之一的消费者会增加在线购买的频率

时间:2021-04-08 14:36:28来源:
导读球大流行已经极大地改变了消费者的行为-最值得注意的是,我们的购物方式。实际上,去年的电子商务销售额增长幅度超过了过去二十年-在大流行

球大流行已经极大地改变了消费者的行为-最值得注意的是,我们的购物方式。实际上,去年的电子商务销售额增长幅度超过了过去二十年-在大流行期间,在线购买,实体店提货(BOPIS)增长了近500%。随着疫苗的继续普及和人们适应后的世界,一项针对近1000名消费者的最新研究表明,购物模式可能会沿着相同的流行趋势继续发展。由Package Concierge委托进行的调查由汉诺威研究公司(Hanover Research)进行研究的可信赖的自动储物柜解决方案提供商®显示,超过一半的消费者计划在明年保持其当前使用BOPIS的频率,而将近三分之一的消费者将增加其对BOPIS购物方式的使用。非BOPIS用户中有将近一半(48%)表示,未来三个月他们很可能会使用BOPIS履行方式。

Package Concierge零售部门的Penny Lasater说:“零售商已经注意到BOPIS订单趋势的加快,并了解到消费者希望在订单履行方面做出选择。”“精明的零售商始终专注于部署可扩展且在财务上可行的BOPIS履行选项,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同时提供与COVID相关的非接触式体验优势。”

Package Concierge智能零售储物柜系统可提供简单而安全的BOPIS履行,以确保零售商可以利用增加的订单量,同时为消费者提供顺畅的交易流程。这项新调查显示,三分之二的购物者将在提供自动储物柜系统的情况下使用自动储物柜系统取货;超过一半(53%)的消费者表示储物柜的选择会影响他们在购物时对零售商的选择。

Lasater补充说:“有了Package Concierge解决方案,客户就可以在线购买商品,并通过电子邮件和文本收到安全的验证码,以确认购买已准备就绪。”“一旦进入商店,消费者就会在储物柜系统中扫描他们的代码并取回他们的物品。与路边补给相反,您只需花几秒钟即可获得订单。Package Concierge始终致力于通过为商店员工及其顾客提供无障碍的履行来提供解决方案,以解决动态零售市场的需求。”

标签:在线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