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shire Oaks欢迎运动服装品牌lululemon

时间:2021-04-09 14:28:03来源:
导读 McArthurGlen设计师奥特莱斯(Cheshire Oaks)将随着高级健身品牌lululemon的到来而继续扩大零售选择,在本月备受期待的重新开业之前。lulul

McArthurGlen设计师奥特莱斯(Cheshire Oaks)将随着高级健身品牌lululemon的到来而继续扩大零售选择,在本月备受期待的重新开业之前。

lululemon以其原创性和创新性运动服产品而闻名,随着该中心向公众开放,它将于4月12日在柴郡橡树园开业。创立于加拿大温哥华的lululemon是一个经验丰富的运动服品牌,为运动员和为运动员提供创新的瑜伽,跑步,训练和其他出汗运动产品。

该商店占地2099平方英尺,将展示该品牌针对女性的最新技术系列,支持从跑步到瑜伽再到体育馆锻炼的各种锻炼。此外,新空间将成为当地社区的枢纽,将有一批热情的教育工作者在场,以帮助客人发现周边地区最新的工作室开放,营业路线和美食目的地。

总经理肯尼·默里(Kenny Murray)表示:“麦卡瑟琳(McArthurGlen)设计师直销店柴郡橡树很高兴欢迎lululemon进入我们的零售业务,以配合我们4月12日重新开放。作为国际知名的运动服品牌,lululemon的独特产品将吸引我们忠实的客人。尽管当前气候变化,我们仍致力于增加零售业务,为客人提供优质的购物体验,并期待在全年分享更多激动人心的品牌公告。

标签:lulule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