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商希望创新并吸引顾客回到实体店

时间:2021-04-14 14:07:53来源:
导读伦敦—大流行使人们对实体店的未来提出了质疑,但是专家们认为,生存的关键将是重新发明。一段时间以来,零售商一直试图通过在店内创造体验

伦敦—大流行使人们对实体店的未来提出了质疑,但是专家们认为,生存的关键将是重新发明。

一段时间以来,零售商一直试图通过在店内创造体验来吸引顾客,但是随着购物习惯的改变和顾客的要求越来越高,他们现在需要发挥创造力。

自大流行开始以来,在线购物蓬勃发展。第一次在Covid引发的锁定开始之初,仅在英国,互网销售就在短短三个月内从不足20%跃升至超过32%专家预计,在线购买的便利性意味着即使在大流行之后,消费者也将继续保持这种习惯。

同时,根据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PwC)的数据,到2020年,英国每天将近有50家商店关门。

这两种趋势都表明零售商正确地拥有实体存在是多么重要。

安永全球消费者负责人克里斯蒂娜·罗杰斯(Kristina Rogers)3月对CNBC表示,零售商如何使用其实际空间有“真正的重新定义”。

她说:“这不再只是一种商品交换,”她补充说,零售商必须了解他们的顾客是谁以及他们想要什么。

标签:零售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