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首席执行官表示公司将提高价格以抵消较高的商品成本

时间:2021-04-20 14:09:32来源:
导读可口可乐首席执行官周一告诉CNBC,可口可乐将提高饮料价格,以应对商品价格上涨的影响。这家饮料公司与金伯利-克拉克(Kimberly-Clark)和JM

可口可乐首席执行官周一告诉CNBC,可口可乐将提高饮料价格,以应对商品价格上涨的影响。

这家饮料公司与金伯利-克拉克(Kimberly-Clark)和JM Smucker等许多其他消费巨头一起,提高了价格。虽然此举将有助于提高他们的利润率,但它可能以现金短缺的消费者为代价,这些消费者仍在为摆脱大流行的经济影响而苦苦挣扎。

首席执行官詹姆斯·昆西(James Quincey)在CNBC的莎拉·艾森(Sara Eisen)的“街上的Squawk”上说:“我们在’21′的对冲交易中很充裕,但是‘22’的压力不断增大,因此价格必须有所上涨。”

他补充说:“我们打算智能地管理这些商品,考虑使用包装尺寸的方式,并真正为消费者优化价格点。”

在整个危机期间,可口可乐将生产转移到更大的散装包装上,以吸引那些在家里花更多时间在杂货店里积压的消费者。但是在大流行之前,可口可乐和它的竞争对手百事可乐一直在推销更小的罐头和瓶子,这些罐头和瓶子通常对消费者来说每盎司的价格更高,对制造商来说更有利可图。百事可乐高管周四表示,他们预计随着危机消退,较小的包装将卷土重来。

昆西没有透露哪些可乐产品具有更高的价格标签。该公司上次宣布涨价是在2018年,理由是唐纳德·执政期间铝关税的影响。

在该公司公布第一季度业绩后,可口可乐股价在早盘交易中上涨不到1%。可口可乐的收益和收入超过了华尔街的预期,该公司表示3月份的需求达到了大流行前的水平。但是,高管们强调,该公司正在看到全球复苏的不平衡。

标签:可口可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