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 mini可能是最后一部迷你iPhone

时间:2021-04-21 14:06:25来源:
导读 尽管iPhone 12 mini是目前市面上最好的小型iPhone,但有新消息称,iPhone 13mini可能是苹果最后一次生产小型旗舰智能手机。我们预计新的

尽管iPhone 12 mini是目前市面上最好的小型iPhone,但有新消息称,iPhone 13mini可能是苹果最后一次生产小型旗舰智能手机。

我们预计新的2H22 iPhone将有4种型号,分别是高端6.7英寸和6.1英寸型号,以及低端6.7英寸和6.1英寸型号。

据此前有报道称,苹果将发布iPhone手机13小,尽管近况不佳iPhone 12迷你销售。预计2021年的iPhone将在iPhone 12上进行更微妙的“ S”升级,而不是像去年的iPhone那样进行大修。这意味着四个iPhone型号具有三种尺寸,就像当前的产品线一样。

如前所述,Kuo表示,明年苹果将放弃5.4英寸机型,并以两款6.1英寸机型(一种Pro,一种普通机型)运行。Kuo还分享了有关这些新iPhone可能具有的功能的一些非常令人振奋的消息,暗示“ Pro” 2022 iPhone可能配备能够以8K拍摄视频的48MP相机。Kuo表示,甚至更进一步,他认为2023年可能预示着屏幕下Face ID的推出,这可能标志着iPhone臭名昭著的缺口的终结。

您如何看待iPhone“ mini”的终结,它是您喜欢的设备吗?还是您很高兴Apple显然将注意力转移到了其他地方?在评论中或在Twitter上结束声音。

标签:iPhone13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