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之三的消费者希望在7月4日之前恢复正常

时间:2021-05-07 14:02:20来源:
导读将近四分之一的消费者(24%)表示,他们已经正常庆祝了至少一个2021年的假期,而59%的消费者期望在7月4日或之前恢复正常。这些是Numerator的

将近四分之一的消费者(24%)表示,他们已经正常庆祝了至少一个2021年的假期,而59%的消费者期望在7月4日或之前恢复正常。

这些是Numerator的最新假日情绪研究的发现之一,该公司是为市场研究领域提供服务的数据和技术公司。假期“正常”的准备情况因疫苗接种水平而异。不打算接种疫苗的消费者说他们准备大规模庆祝假期的可能性是后者的两倍,有57%的消费者说他们准备正常庆祝假期。

相比之下,接种全疫苗的消费者是最谨慎的人群,有36%的消费者表示他们会放松回到正常的庆祝活动,而16%的消费者计划在可预见的将来坚持小规模的庆祝活动,即使在解除限制之后也是如此。

假期特定的发现包括:

2021年母亲节:

•三分之一(33%)的人希望今年正常庆祝母亲节,但大多数(67%)仍然希望对COVID产生影响。

•母亲节送礼的意愿低于往年,有43%的消费者计划在2021年购买礼物,而前几年的这一比例为53%。在打算购买礼物的那些人中,排名前五位的礼物类别包括:鲜花(占送礼者的49%),礼品卡(占42%),食品/饮料(占19%),服装(占18%)和珠宝(占13%) 。

•与往年相比,今年消费者为庆祝母亲节而外出购买食品或饮料的可能性要低55%,但订购外卖或外送食品的可能性要高出15%。

标签: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