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p生产植物性食品的成本与肉等价物相同

时间:2021-05-08 14:12:41来源:
导读该合作社宣布,其自有品牌植物性食品与同等肉类产品的价格相匹配,以帮助购物者采用自由主义饮食。该计划是超市计划在2025年前出售完全碳中

该合作社宣布,其自有品牌植物性食品与同等肉类产品的价格相匹配,以帮助购物者采用“自由主义”饮食。

该计划是超市计划在2025年前出售完全碳中和的自有品牌食品和饮料的一部分,而这又是在2040年前实现碳净零排放的气候计划的一部分。

合作社表示,从5月5日开始,它将投资超过170万英镑以降低29种新鲜,冷藏和环境纯素食产品的成本,以帮助那些将价格视为选择植物性饮食的障碍的消费者。

合作社食品首席执行官乔·惠特菲尔德(Jo Whitfield)说:“这是一种行业标准,通常植物替代品的价格要高于肉类和奶制品的价格。”

“在合作社中,我们认为吃植物性食品不应花更多的钱,而且这种差异对那些遵循素食,纯素食和自由式饮食的人来说是不公平的。

“合作社的野心是使我们的成员和客户能够更方便地使用我们的工厂系列GRO,以帮助他们做出共同决定将对我们共同的世界产生影响的决策。

“我们的责任最大,可以最大程度地发挥我们的运营和自有品牌产品的排放。

“此举是朝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我们鼓励其他零售商和品牌也考虑做出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