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将再开设10家Freshippo X商店

时间:2021-05-10 14:13:30来源:
导读 阿里巴巴Freshippo杂货零售连锁店的首席执行官侯毅(Hou Yi)宣布了扩展计划,计划在2021年再开设10家Freshippo X商店。第一家商店在开设后

阿里巴巴Freshippo杂货零售连锁店的首席执行官侯毅(Hou Yi)宣布了扩展计划,计划在2021年再开设10家Freshippo X商店。

第一家商店在开设后的两个月内就开始盈利

去年十月,第一家X店是阿里巴巴仅限会员的批发店,于上海开业。侯毅透露,这家商店到2020年底才盈利,距离商店开业仅两个月。每次旅行的平均客户花费约为人民币1,000元(约合155美元)。

侯毅说:“ Freshippo X会员商店和Freshippo在满足客户需求方面是相辅相成的,都受到了上海消费者的喜爱。”

仅会员制商店的核心价值是为付费会员提供最优惠价格的优质产品。这背后是强大的全球供应链。

Freshippo X Store现在拥有3,000多个SKU,将近30%是仅向其会员提供的独家产品。采购团队有100个采购商,与全球500多个供应商合作。

推出跨地区扩张计划并在2021年再开设10家新店

“今年将开设10家新的X会员店,以创建Freshippo的第二条增长轨迹。我们将加快类别的结构,并以Costco为基准。”侯毅宣布。

北京的第一家Freshippo X商店将于6月开业。成都分公司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业。商店将直接由总部管理。零售商将不会建立区域管理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