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儿童早饥饿的增加 家乐氏扩大了早餐俱乐部的支持

时间:2021-05-11 14:06:27来源:
导读 家乐氏(Kellogg& 39;s)宣布将向Magic Breakfast捐款,以增加其对英国早餐俱乐部的支持。去年,家乐氏(Kellogg& 39;s)向Magic Breakfast捐

家乐氏(Kellogg's)宣布将向Magic Breakfast捐款,以增加其对英国早餐俱乐部的支持。

去年,家乐氏(Kellogg's)向Magic Breakfast捐赠了400万碗谷物,这笔额外的50,000英镑捐款将为600多家学校提供早餐,Magic Breakfast今年与该学校建立了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其圣诞节前的政府资助终止了。这将有助于确保他们继续拥有所需的东西,以便每天早晨为学生提供健康的早餐。

该消息发布之际,谷类食品巨头的最新研究报告“没有学习的燃料”显示,当学校重新开放时,有38%的老师看到饥饿的儿童人数有所增加,另有43%的老师声称他们的早餐俱乐部面临关闭[ 1]。

饥饿不仅影响儿童的教育,而且对教师时间的额外要求也使经济蒙受损失。根据研究分析,当今教室的饥饿每年可能会损失至少535万英镑[2]的教学资源。

自去年4月以来,家乐氏(Kellogg's)一直是Magic Breakfast的合作伙伴,当时该公司宣布将提供免费早餐麦片,以帮助该慈善机构支持的17万名儿童。作为正式合作伙伴,凯洛格的学校早餐佳肴-包括玉米片和米饭脆饼-被提供给该慈善机构在全国范围内的1,000所合作学校。

支持学校并不陌生,凯洛格(Kellogg)开展自己的早餐俱乐部计划已有22年以上,它已经提供了超过400万英镑的培训,赠款和设备,使学校能够向真正需要它的孩子们提供早餐。今年,家乐氏将捐赠比以往更多的钱来支持早餐俱乐部。

凯洛格企业社会责任经理凯特·普林斯(Kate Prince)表示:“凯洛格(Kellogg)自1998年以来一直为英国的学校早餐俱乐部提供支持,我们一直在寻找可以做更多事情的方法,以确保所有儿童从他们需要的早餐中开始新的一天。Magic Breakfast为英国各地的儿童提供支持的工作真是太了不起了,因此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为他们的计划启用新学校为他们提供进一步的支持。''

Magic Breakfast筹款负责人Emily Wilkie表示:“作为最受信任的家用品牌之一,去年我们很高兴欢迎家乐氏成为Magic Breakfast的合作伙伴,我们为继续发展与儿童的伙伴关系感到非常高兴。早上饥饿是我们俩绝对致力于的事业。从今年年初开始,Magic Breakfast魔术早餐学校向我们提供早餐的学童数量增加了两倍多,达到约170,000名学生,而家乐氏的这一慷慨捐助将极大地帮助我们在每个学校每天为这些孩子中的每一个提供健康的早餐。”

标签:家乐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