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推出新的Nouvelle Vague品牌战略

时间:2021-05-13 14:14:38来源:
导读 雷诺正加紧努力,为其品牌提供一个新的方向。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已采取了 Nouvelle Vague战略,目标是到2030年使电动汽车数量最大化,以

雷诺正加紧努力,为其品牌提供一个新的方向。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已采取了“ Nouvelle Vague”战略,目标是到2030年使电动汽车数量最大化,以实现可持续发展。来自五家公司的2000多名工程师将致力于网络安全,人工智能,数据处理,软件和微电子学。然后,雷诺在欧洲的Re工厂每年将回收或升级多达120万辆汽车。这些可回收​​材料中有将近80%将被重新用于新电池。

雷诺的目标是在新车中回收材料的百分比方面,成为世界上最好的汽车制造商。该公司还将在C和D领域推出7种电动车型。它还发布了带有标志的新型Arkana coupe SUV和新一代的Megane E-TECH Electric。该公司还宣布,E-TECH混合动力技术将继续为即将推出的C和D细分市场的汽车提供动力。雷诺汽车在欧洲电动汽车领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迄今为止已售出近40万辆汽车。在欧洲,法国,西班牙,,德国和英国-将继续是其主要市场。该公司还将尝试提高巴西,俄罗斯,土耳其和在当地的主导地位。

该品牌还发布了新徽标,Megane将成为第一个佩戴它的模型。最新的版本创建于1992年,即使在2015年进行了重新设计,雷诺也觉得它看起来有些过时。新的品牌徽标装饰着流线型设计,既没有印刷术也没有品牌签名。新徽标是一个开放式的形状,雷诺表示它反映了该品牌的开放性和透明性。它是与Landor&Fitch顾问共同设计的,将在所有雷诺品牌汽车以及整个雷诺网络中逐步推广。到2024年,整个雷诺系列将具有新徽标。

标签:雷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