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mind Toys与Nudge合作开展了从海岸到海岸的零售商店

时间:2021-05-14 14:08:23来源:
导读 多伦多,2021年5月6日,太平洋新闻网-前线和无桌雇员的领先数字通信平台Nudge今天宣布,已与加拿大游戏管理局(Masteringd Toys),加拿大游

多伦多,2021年5月6日,太平洋新闻网-前线和无桌雇员的领先数字通信平台Nudge今天宣布,已与加拿大游戏管理局(Masteringd Toys),加拿大游戏管理局(Mastermind Toys)合作,授权从海岸到海岸的商店员工共享通过响应员工对客户体验的见解,实时反馈并促进创新。

“我深信员工体验驱动的客户体验,并从我们的游戏专家开放,双向的沟通和反馈的能力,使我们能够以新的方式一起合作,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惊奇,说:”萨拉·乔丹, Mastermind Toys的首席执行官。“我们为自己对顾客的痴迷感到自豪,在Nudge的帮助下,我们正在了解顾客的挑战,庆祝活动和经历,从而使我们能够快速创新如何设定零售趋势。”

通过其最受好评的移动应用程序,Nudge为Mastermind Toys提供了可靠的渠道,可在其商店网络中共享有针对性的及时通信,这对员工敬业度,信心和运营准备程度具有可观的影响。Nudge还使员工可以轻松地实时分享他们的想法和反馈,这使Mastermind Toys团队可以保持敏捷并支配品牌体验。随着加拿大人在大流行中重塑他们的工作,生活,学习和娱乐方式,Mastermind Toys依靠员工的洞察力来快速响应新的客户需求,例如父母在寻找教育资源以使孩子和年轻人在远程学习期间保持活跃和参与的父母和锁定限制。

Mastermind Toys在短短两周内就部署了Nudge易于使用的平台,为员工增加了即时价值,并缩小了整个商店网络之间的沟通差距。员工很快就可以使用Nudge应用程序解决问题,互相帮助实现销售目标,并通过新的想法激励同行。在两个月内,商店的员工分享了将近9,000个想法,这些想法从启动行业领先的路边取货程序到关闭商店期间将橱窗陈列变成新的“冲动过道”,都为您提供了信息。

Nudge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Jordan Ekers表示:“ Mastermind Toys的世界一流店内客户体验是由他们热情而敬业的游戏专家赋予的。“我们很高兴与Mastermind Toys合作,为全国各地的商店员工提供支持,并借助可付诸实践的员工洞察力,帮助他们将客户体验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