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核心零售销售停滞但同比增长28.8%

时间:2021-05-17 14:11:50来源:
导读 由于3月份激增后某些类别的消费者回撤,4月份的零售额出乎意料地停滞了。根据零售业合会的数据,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的零售额较3月下降了1 3

由于3月份激增后某些类别的消费者回撤,4月份的零售额出乎意料地停滞了。

根据零售业合会的数据,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的零售额较3月下降了1.3%,但未经调整的同比增长了28.8%。相比之下,3月份环比增长7.6%,同比增长18.9%。NRF的数字同比增长了18.3%,达到了三个月的移动平均值。(NRF的零售额计算不包括汽车经销商,加油站和饭店。)

尽管零售类别的三分之二环比下降,但四月份的零售额却同比增长,这主要是由于订购的服装,家具和体育用品商店等零售部门的数量大量增加去年春天关闭。

NRF首席经济学家杰克·克莱因恩茨(JRF Kleinhenz)表示:“如今,某些类别的年度同比数据超出了图表,反映出一年前仍可营业的零售商与被迫关闭的零售商之间的差距。” “与四月相比,消费者在四月份可能稍稍踩了刹车,但与去年相比,它从每小时100英里每小时上升到每小时85英里每小时。刺激性检查的推动极大地推动了3月份的支出,而4月份的数字非常接近这一事实表明支出显然在向前发展并且仍然强劲。”

人口普查局表示,4月份的整体零售销售与3月份相比进行了季节性调整,但同比增长了51.2%。相比之下,3月份环比增长10.1%,同比增长29%。(普查数据显示,大多数商店都于去年3月中旬开始关闭。)尽管人口普查情况偶尔出现逐月下降的趋势,但根据2020年6月的数据,自2020年6月起,销售逐年增长。

标签:零售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