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ford Rum通过Morrisons在西北部上市来提升其零售分销

时间:2021-05-18 14:10:00来源:
导读 索尔福德朗姆酒公司(Salford Rum Company)已在该品牌西北腹地的14家莫里森(Morrison)商店中取得了上市。继上个月在全国90家合作便利店上

索尔福德朗姆酒公司(Salford Rum Company)已在该品牌西北腹地的14家莫里森(Morrison)商店中取得了上市。

继上个月在全国90家合作便利店上市之后,索尔福德·朗姆酒(Salford Rum)的Dark Spice变种现已于本月在莫里森(Morrison)商店推出,从而为日益增长的粉丝群扩大了受欢迎的朗姆酒品牌的供应范围。

Dark Spice在世界朗姆酒和Cachaca奖上获得银牌后,成为著名的朗姆酒,融合了巴巴多斯精选的朗姆酒,在前波旁威士忌桶中陈酿长达八年。

索尔福德朗姆酒公司的专业蒸馏人员将这些罐装和柱子蒸馏的朗姆酒与独特的香料混合物相结合,以提供出色的深色香料朗姆酒,具有香草,椰子,焦糖和丁香的风味。Dark Spice与可乐或姜汁啤酒完美搭配,还可以与各种鸡尾酒搭配使用。

零售商列表由大曼彻斯特同胞公司Ten Locks开创。Ten Locks由饮料行业的佼佼者Becky Davies领导,是一家专注于有意识,不断进取的高端品牌和独特故事的饮料公司。

贝基·戴维斯(Becky Davies)表示:“很明显,索尔福德(Salford)杰出的深色香料赢得了消费者和专家的一致好评;这是一款精美的产品,带有黑色陶瓷瓶和精美的地图艺术品,在货架上看起来非常漂亮,这也为礼品销售以及家庭鸡尾酒制作的销售打开了机遇。过去的一年。

“随着锁定限制的放松以及户外聚会和花园聚会的举行,在家里享受优质烈酒的趋势将继续下去。索尔福德朗姆酒深色香料非常适合这种场合,现在,它在莫里森百货商店有售,我们完全希望瓶子在整个夏天都可以从货架上飞走。

“该品牌在西北部颇受追捧,因此很高兴在当地Morrisons超市看到面向地区消费者的Dark Spice。我们预计该品牌在地区和全国范围内都会有重大发展,因此,如果您想在朗姆酒系列中添加不同口味的瓶子,那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莫里森地区采购经理托马斯·埃利曼(Thomas Elliman)表示:“我们很高兴为大曼彻斯特地区的客户提供在当地莫里森商店购买Salford Dark Spice Rum的机会。在关注了该品牌并注意到其不断增长的追随者队伍之后,为这种流行的,多才多艺的,美味的液体提供一个非交易的渠道是有道理的。陶瓷瓶可以在货架上脱颖而出,我们非常渴望看到我们的购物者能够做出什么样的选择,这是制作鸡尾酒的明智之举!”

标签:Salford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