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报告了自大规模发行IPO以来的第一季度业绩

时间:2021-05-19 13:59:13来源:
导读这家韩国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报告了自大规模发行IPO以来的第一季度业绩。收入同比增长74%,达到42亿美元这家总部位于首尔的公司报告称,收入

这家韩国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报告了自大规模发行IPO以来的第一季度业绩。

收入同比增长74%,达到42亿美元

这家总部位于首尔的公司报告称,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了74%,至47.5亿韩元(合42亿美元)。这略高于FactSet估计的4.74亿韩元(合41.9亿美元)。

这是该公司自 两个月前开始首次公开募股以来的第一份季度报告 。这是自2014年9月阿里巴巴发行股票以来,外国公司在市场上最大的IPO。

Coupang表示,截至本季度末,该公司拥有1600万活跃客户,同比增长21%。每个活跃客户的平均支出为29.6万韩元(合262美元),增长了44%。毛利润为8290亿韩元(7.33亿美元),同比增长70%。

该公司提供其“火箭交付”服务,该服务承诺在24小时内交付包裹,类似于Amazon Pr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