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di在部分商店试用了首批软塑料收集设施 以帮助客户回收有问题的材料

时间:2021-05-20 14:16:07来源:
导读Aldi正在英格兰北部和东米德兰兹郡的精选商店试用其首个软塑料收集设施,以帮助客户回收有问题的材料。这家英国按市场份额排名第五的超级市

Aldi正在英格兰北部和东米德兰兹郡的精选商店试用其首个软塑料收集设施,以帮助客户回收有问题的材料。

这家英国按市场份额排名第五的超级市场表示,它将在约克郡,德比郡和大曼彻斯特的20家商店中提供回收箱,客户可以在这里存放干净的软塑料包装。

由于英国绝大多数地方当局目前不收集软塑料,因此收集箱意味着客户可以退回所有这些类型的材料,包括酥脆小包,沙拉袋,面包袋和提包,无论在何处购买这些物品。

Aldi表示,然后将与其回收合作伙伴合作,为要加工的塑料建立最佳路线。

这家德国杂货店表示,如果审判成功,那么收集箱将在Aldi英国900多家商店中全部铺开。

这项试验是Aldi减少塑料废物的最新举措,该公司还努力在2022年之前实现其自有标签包装的100%可重复使用,可回收或可堆肥。

“我们知道我们的客户具有环保意识,作为一家负责任的零售商,我们一直在努力减少塑料废料,” Aldi塑料和包装总监理查德·戈尔曼(Richard Gorman)说。

标签:Al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