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k为餐厅提供专家指导以确保更安全的外卖和送货操作

时间:2021-05-21 14:14:22来源:
导读 费城,2021年5月18日 新华美通 -消费者的行为在近年来移向场外的餐饮,以及大流行加速了这一趋势。具有外卖和配送基础设施的快速服务餐厅

费城,2021年5月18日/新华美通/ -消费者的行为在近年来移向场外的餐饮,以及大流行加速了这一趋势。具有外卖和配送基础设施的快速服务餐厅(QSR)已在公共卫生指导中利用了这一转变。另一方面,专门提供就餐体验的全方位服务餐厅(FSR)处于更加脆弱的位置。鉴于就餐限制和消费者对非本地就餐的持续偏好,FSR现在必须转向非本地服务,例如外卖和外送。根据NPD的一项研究,从2019年到2020年,的FSR细分市场的外卖人数大幅增长,从18%-60%1

Tork品牌制造商Essity的行业专家兼北美食品服务营销经理Di Neal表示:“非本地餐饮需求的增长为餐厅带来了机遇。” “ QSR部门具有优势,因为这些餐馆多年来一直在使用这类服务。但是,现在是整个行业抓住这一机会并适应不断变化的消费者行为的时候了。”

根据Essity的最新研究,将来有60%的餐厅顾客对餐厅的卫生标准抱有更高的期望。2因此,确保餐厅的卫生体验并向客人明确传达他们的努力对餐厅至关重要。为了帮助QSR和FSR应对这一新的卫生标准,Neal提供了五个提示,可以更安全地取出和运送:

设计餐厅以确保安全。 在客人进出餐厅的地方放置洗手液。对于外卖或路边提货,请在单独的区域进行订购和提货,以保持客人之间的社交距离。在厨房中,每次班次开始时,请务必检查以确保洗手台上已充满肥皂和纸巾。

评估您的包装和卫生产品。培训员工要谨慎处理外卖袋,就像准备食物时一样。制定程序以促进适当的手部卫生并最大程度地减少交叉污染的风险。例如,在袋子上盖上防篡改封口是一种向客人展示自离开厨房以来他们的食物没有被触摸或改变过的简便方法。您也可以考虑添加单独包装的餐巾纸,以确保顾客获得卫生且未接触过的餐巾纸。

交流您的努力。向客人介绍您为确保从厨房到餐桌的食物安全而做出的努力。您甚至可以发送带有订单的便笺,让客人知道您采取了哪些措施来确保食物安全,并感谢他们的支持。无论是在内部还是外部用餐,对于餐厅而言,继续与客人建立情感系都非常重要。

确保运送人员保持良好的卫生 习惯。如果与第三方送货公司合作,请研究其食品安全处理政策,因为它们将成为您食品旅行的一部分。对于经营自己的送货车队的餐厅,重要的是要确保送货人员具有足够的食品安全知识和个人防护设备(PPE),以保护工作人员和客人。带有面罩,消毒剂瓶,纸巾和餐巾的送货工具包也可以帮助提高安全性和卫生性。

超越传统厨房环境思考。 超过一半(53%)的操作员在锁定期间使用了幽灵厨房来下达交货订单。3此外,全球52%的消费者表示对在没有实体店面的仅送餐餐厅订购感到满意。4由于大多数幽灵厨房的空间有限,并且只能与按需人员和第三方送货公司一起使用,因此必须在食品旅行的每个步骤中始终将卫生放在首位,以确保有效的工作流程和安全的食品处理。

标签:T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