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base六年来开设了第一家商店

时间:2021-05-25 14:09:20来源:
导读 今天,Homebase在切尔滕纳姆开设了第一家全新商店。开幕标志着家庭和花园专家成为六年来第一家新店开业的里程碑时刻。这家新的36 591平方

今天,Homebase在切尔滕纳姆开设了第一家全新商店。开幕标志着家庭和花园专家成为六年来第一家新店开业的里程碑时刻。

这家新的36 591平方英尺的商店位于Tewkesbury Road,是一站式商店,提供客户修复,改善或改造房屋和花园所需的产品,专业知识和灵感。继成功推出具有启发性和潮流的小型商店之后,这家新商店以大量的潮流创意以及客户对任何家庭或花园项目所需的一切,将灵感放在了前台和中心。

新店在当地创造了29个工作岗位,并且为这些团队成员提供了外部认可的培训,包括City&Guilds园艺和厨房设计资格,以帮助客户创建自己喜欢的房屋和花园。

对于那些想要重新装修的人,这家商店设有提供油漆混合服务的Dulux油漆桌,以及包括Homebase Paint,Crown,Farrow&Ball,ELLE Decoration和Craig&Rose在内的受欢迎品牌。

客户还可以购买家用家具和配件,从偶尔的椅子和垫子到照明和蜡烛。墙板是今年最受欢迎的趋势之一,它是现成的,并且提供了广泛的工具和硬件,可简化任何DIY任务。可以在店内找到适合所有样式和预算的地板和瓷砖选项,以完成任何家庭装修项目。作为Homebase与领先的优质内容和体验业务Hearst UK的​​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也可以在店内获得House Beautiful和Country Living墙纸,家具和家居饰品。

占地12,500平方英尺的花园中心提供了客户所需的一切,以充足的植物,盆栽和花园护理来刷新其户外空间。拥有40多年园艺专业知识的Homebase,经过专业培训的团队成员将为客户提供从阳台到草坪的任何室外空间所需的产品,建议和灵感。由于锁定限制的持续放松,国家欢迎朋友和家人回到我们的家园和花园,因此很难在店内购买到户外家具,水疗中心和烧烤店。

陈列室展示了各种厨房和浴室店的浴室设计,包括独家的House Beautiful和Country Living厨房,并配有来自Bosch,Neff和Miele等品牌的高品质电器。Homebase团队成员会提供专家建议,他们可以使用Homebase的3D可视化软件通过免费的设计咨询将客户的设计想法变为现实。

标签:Home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