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 Factory完成2.25亿英镑的再融资

时间:2021-05-26 14:06:46来源:
导读 Card Factory已通过其现有的银团完成了2 25亿英镑的再融资,以支持其增长战略。新的银行贷款为其取代的2亿英镑提供了额外的流动性,期限相

Card Factory已通过其现有的银团完成了2.25亿英镑的再融资,以支持其增长战略。

新的银行贷款为其取代的2亿英镑提供了额外的流动性,期限相同,直至2023年9月24日。

这些设施包括1亿英镑的循环信贷额度(RCF),7,500万英镑的定期贷款额度和通过大企业中断贷款计划(CLBILS)的5,000万英镑。

同时,礼品和卡片零售商发现,在前两次停业之后,商店重新开业后在英格兰和威尔士的销售均超过了预期和业绩。

与2019年同期相比,商店收入“略有”下降。

每笔交易支出的增加抵消了客流量减少的影响,因为客户购物频率降低,但购买量增加。

“日常卡”和聚会范围表现良好,“明显的早期趋势”是顾客在一周内购物更加均匀。

在线销售量如Card Factory所预期的那样下降,但仍保持在大流行前水平之上,其业绩与管理层的预期相符。

Card Factory首席执行官达西·威尔森·雷默(Darcy Willson-Rymer)表示:“我们欢迎同事和客户回到我们的商店,以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质量范围,这是客户在商店关闭时错过的价格。”

“过去几周我们商店的强劲交易表现反映了广泛的准备工作,以最大程度地满足更广泛的Card Factory团队完成的客户需求。”

标签:CardFa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