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Spencer公布了2.012亿英镑的税前亏损

时间:2021-05-27 14:10:01来源:
导读 相比之下,上一年的利润为6720万英镑。尽管同期M&S食品类别的按类销售额增长了1 3%,但服装和家庭类按类销售额却下降了31 5%。该零售商将服

相比之下,上一年的利润为6720万英镑。

尽管同期M&S食品类别的按类销售额增长了1.3%,但服装和家庭类按类销售额却下降了31.5%。该零售商将服装和家庭用品的下降归因于封锁对商店的影响,产品结构的重大变化以及库存清理困难。

尽管Covid-19造成了中断,但M&S表示其表现出了弹性,并且还加快了其转型计划。

M&S首席执行官Steve Rowe表示:“通过“永不止步”计划,我们在转型过程中走得更快,更快,我们超越了固定基础,打造了重塑的M&S。有了合适的团队来加快贸易业务的变化并为未来的增长打下基础,我们现在在使M&S再次与众不同的道路上拥有清晰的视线。转型已进入下一阶段。”

玛莎百货(M&S)提供了最新交易的最新消息,称新财年头六周的销售以及自锁定后商店重新开业以来,与服装和房屋销售的增长相比,早于两年前的同期。但是,国际销售继续受到持续的Covid-19限制的影响,特别是在。

M&S表示,与Ocado的合作在截至2021年2月28日的52周内实现了43.7%的收入增长,并贡献了7840万英镑的净收入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