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尚零售正在考虑出售其在大润发品牌商店的股份

时间:2021-05-31 14:18:05来源:
导读 知情人士称,欧尚零售正在考虑出售其在大润发品牌商店的股份,并寻求 3 亿至 4 亿美元的资金。知情人士说,这家法国连锁超市正在与一名

知情人士称,欧尚零售正在考虑出售其在大润发品牌商店的股份,并寻求 3 亿至 4 亿美元的资金。

知情人士说,这家法国连锁超市正在与一名顾问合作,为其零售店 65% 的股份寻找买家,并要求匿名,因为该过程是保密的。他们说,拍卖开始于上周。

知情人士说,商议尚处于初期阶段,欧尚可以决定保持这种兴趣。欧尚的代表拒绝置评。

潜在的出售将完成欧尚从亚洲的退出,此前欧尚在10月以价值约36亿美元的价格将其在Sun Art Retail Group Ltd.的股份出售给了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Alibaba Group Holding Ltd.)。高鑫在经营所谓的大卖场、结合百货和超市的大型零售店以及大润发和欧尚品牌的便利店。

根据前身为欧尚控股的 Elo2020 年年报,欧尚在拥有 20 家大卖场和两家便利店。欧尚在 1997 年开设了第一家店,其网站显示,欧尚零售部门拥有 5,500 名员工,该部门经营大润发品牌商店。

演员、前世界摔跤娱乐公司冠军约翰塞纳为在他最新电影的宣传视频中将描述为一个国家而道歉,并在评论引发强烈反对后用普通话表示抱歉。

塞纳在周二发布在他的官方微博账户上的一个剪辑中道歉,这是一个像推特这样的社交媒体平台。据官方媒体《环球时报》报道,他本月早些时候曾在宣传他的电影《速度与激情9》的视频中表示是一个国家。

“我犯了一个错误。我现在必须说,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是,我热爱和尊重和人民,”塞纳在视频中用中文说,但没有进一步详细说明。

标签:欧尚零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