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伊丹斯切尔共同创立了健康生活应用

时间:2021-06-17 14:43:49来源:
导读 一位以散漫角色而闻名的好莱坞女演员正在帮助消费者购买有机和健康食品和 CPG 品牌的理性动机。据人物报道,曾出演热门电视节目新女孩并

一位以散漫角色而闻名的好莱坞女演员正在帮助消费者购买有机和健康食品和 CPG 品牌的理性动机。

据人物报道,曾出演热门电视节目“新女孩”并目前主持游戏节目“名人约会游戏”的佐伊·丹斯切尔是一款名为 Merryfield 的新消费应用程序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创意官。这款免费应用程序目前可在 Apple App Store 上使用,消费者每次从 Beyond Meat、Essential Oils 和 The Honest Company 等精选健康品牌购买产品时,都会为他们提供奖励积分。

当客户购买符合条件的产品时,他们可以扫描并提交他们的纸质收据或直接将他们的数字收据提交给 Merryfield。然后,用户会获得积分,这些积分可用于接收来自亚马逊、Target、星巴克和 Panera 等零售商的礼品卡。一些产品提供额外的奖励积分。Merryfield 将其收入的 1% 直接捐赠给儿童饥饿非营利组织 No Kid Hungry。

“将健康饮食游戏化的奖励计划是帮助人们做出更健康选择的好方法,”Deschanel 告诉人们。“你希望人们能够通过这些公司用他们的钱进行投票,所以我认为这一切都是为了改善获取信息的机会.”

Merryfield 尚未公开讨论其盈利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