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可乐为未来消费者做好准备并产生微笑的3种方式

时间:2021-06-18 14:47:23来源:
导读 Swearingen 在他的Analytics Unite 2021 主题演讲中解释说,在大流行来袭之后,对于微笑来说,这是艰难的一年。但是有很多事情挑战了我

Swearingen 在他的Analytics Unite 2021 主题演讲中解释说,在大流行来袭之后,对于微笑来说,这是艰难的一年。“但是有很多事情挑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我们做生意的方式和我们的运营方式。在这些挑战中,总会有机会。”

那么,未来的消费者是什么样的,我们又该如何为他们做好准备呢?这是每个零售和消费品高管心中的问题,并没有明确的答案。但有一件事是肯定的:消费者格局正在迅速发展,只有那些能够无缝适应的组织才能获得长期的成功。

首先,Swearingen 鼓励 CG 成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并成为照亮我们行业前进道路的灯塔。”百事可乐旨在为其消费者、零售合作伙伴和在过去 15 个月中经历了巨大动荡和挑战的客户这样做。

同样重要的是,它为一线员工这样做,因为它的大部分业务都是通过直销店交付的。他补充说:“我们有幸拥有每天拜访我们的客户和商店的一小部分人,因此我们非常注意为客户、消费者和我们的前线提供服务。”

为了实现这一点,Swearingen 说 CG 需要采取三个步骤:

“作为一个社会,我们已经发展出更大的同理心,”斯威林根说。“我们一直专注于更好地倾听,不仅要以同理心倾听正在发生的事情,还要了解我们所看到的行动的潜在动机以及人们正在努力解决的问题,因此我们可以在更深层次上理解……所以我们可以看到如何帮助。”

他指出,该行业需要花时间与消费者相处,尝试在非常个人或人性的层面上观察和理解他们。倾听他们正在挣扎的事情,以及他们渴望的事情,并找出 CG 可能扮演的角色。

标签:百事可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