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物业的租金暂停延长至2022年3月

时间:2021-06-22 14:39:12来源:
导读 政府正在将目前对包括零售商在内的商业物业的租金暂停延长至明年 3 月,以保护租户免遭驱逐。财政部首席秘书史蒂夫巴克利昨天在下议院告

政府正在将目前对包括零售商在内的商业物业的租金暂停延长至明年 3 月,以保护租户免遭驱逐。

财政部首席秘书史蒂夫巴克利昨天在下议院告诉国会议员,在推迟进一步放松 Covid-19 限制后,目前对未付商业租金驱逐的禁令将延长至本月底。

这项禁止房东将拖欠租金的租户告上法庭的禁令原定于 6 月 30 日结束,但现在将延长至 2022 年 3 月 25 日。

巴克莱还宣布,政府将为新的仲裁系统立法,以解决受 Covid-19 大流行影响的房东与商业租户之间的纠纷。

巴克莱在下议院提供经济最新情况时说:“认识到在当地社区核心的许多受影响企业中工作的重要性,我们在 4 月份呼吁采取进一步行动来解决这些债务的证据。

“由于对证据的呼吁,政府现在计划出台立法,以支持有序解决因 Covid-19 企业关闭而导致的这些债务。

“我们将在本届议会会议上提出立法,以建立支持,以便在租户和房东之间的商业谈判不成功的情况下,租户和房东进入具有约束力的仲裁。

“在该立法列入法规之前,现有措施将继续有效,包括将当前的暂停令延长至 2022 年 3 月 25 日,以保护商业租户免遭驱逐。”

巴克莱补充说:“需要明确的是,所有租户都应根据租约条款或与房东达成的其他协议重新开始支付租金,如果他们还没有这样做的话,一旦对他们所在行业的限制被取消。

标签:商业物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