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WRK聘请Foot Locker高管担任首席营销官

时间:2021-06-23 15:03:26来源:
导读 根据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 Retail Dive 的新闻稿,随着直播购物的增长迹象,NTWRK 正在组建其执行团队,任命 Jason Brown 担任公司的

根据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 Retail Dive 的新闻稿,随着直播购物的增长迹象,NTWRK 正在组建其执行团队,任命 Jason Brown 担任公司的第一任首席营销官。

在 NTWRK,Brown 将管理整个公司的平台营销策略。该公司表示,他将引导公司与品牌和创作者的合作伙伴关系,建立综合的消费者体验并努力增加收入。

Brown 带来了其他知名媒体和零售公司(例如 Foot Locker、PepsiCo 和 NBC Sports Group)的先前经验。根据公告,他还曾在 Fox Sports Actions Sports 频道、Fuel TV 和 Fox Cable Networks 担任综合销售和营销职位。布朗的招聘是在 Foot Locker于 2019 年投资NTWRK 之后进行的,两人还同意在创建内容等方面进行合作。Live Nation 和 Foot Locker 领投了 NTWRK 的 A 轮融资,Foot Locker 自己在直播平台上投资了 300 万美元。Foot Locker越来越倾向于数字营销,部分原因是 大流行,这不仅使公司需要更多数字活动,而且还强调了数字参与的好处。

布朗在一份声明中说:“我迫不及待地想激励我们全球的艺术家社区,尤其是那些服务不足和代表性不足的社区。”“自该平台成立以来,我一直是该平台的粉丝——在我在 Foot Locker 任职期间与他们密切合作。通过加入 NTWRK 令人难以置信的思想领导团队,我很高兴能继续成为 Foot Locker, Inc. 产品组合的一部分以充分的能力。”

随着布朗在公司担任新的首席营销官一职,预计直播市场将会增长,其他零售商和平台也将加入其中。越来越多的品牌正在转向直播购物以吸引年轻消费者。根据Coresight Research 的一份报告,今年直播市场可能达到 60 亿美元,到 2023 年将达到 250 亿美元。在不断增长的市场中,Talkshoplive和ShopShops等直播商业平台已经筹集资金以扩大其影响范围。

标签:NTW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