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属龙舌兰酒VIVIR在澳大利亚上市

时间:2021-06-24 14:39:42来源:
导读 今年 6 月,VIVIR 优质龙舌兰酒进入澳大利亚市场,并与 Coles 超市和其他分销合作伙伴合作上市。这个令人兴奋的新扩展将看到它的表达

今年 6 月,VIVIR 优质龙舌兰酒进入澳大利亚市场,并与 Coles 超市和其他分销合作伙伴合作上市。这个令人兴奋的新扩展将看到它的表达:Blanco、Reposado 和 Añejo 龙舌兰酒在澳大利亚找到了热情的新观众,分布在全国各地。

仅通过与 Coles 的分销,VIVIR 和 El Sueño 生产的核心烈酒系列(也由 Grewal 和 Hayes 拥有和经营的龙舌兰酒品牌)以及 El Sueño 的罐装鸡尾酒的年销售额估计为 250 万英镑苏打水。这一成功扩展到了 VIVIR 的另一家经销商 Vintage Cellars,VIVIR Reposado 赢得了该公司的“2021 年最佳”金奖。

VIVIR 进入澳大利亚标志着该烈酒销售的第 9 个国家,并且已经建立了 30,000 x 9 ptr 箱的年销售率。该品牌也没有放缓的迹象,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在中东、非洲和推出。

VIVIR 由 Navindh Grewal 和 Paul Hayes 创立,旨在通过根据墨西哥哈利斯科州 Casa Maestri 酿酒厂的悠久传统生产的独特烈酒,继续改变对龙舌兰酒的主流看法。VIVIR 使用 100% 韦伯蓝龙舌兰和天然火山泉水生产,其陈年龙舌兰酒——Reposado 和 Añejo——也在橡木前波旁酒桶中完成。结果是平稳、新鲜和强劲的烈酒系列,随着它继续向新领域扩张,它赢得了多个奖项。

布兰科龙舌兰酒

VIVIR Blanco Tequila 在 2020 年调酒师品牌奖和 2019 年伟大品味奖中获奖,经过一年的发展和超过 100 次迭代而诞生。清爽、新鲜的烈酒带有来自完全成熟的龙舌兰的甜美植物气息,并带有一丝香草和石南花蜂蜜的味道。VIVIR Blanco 非常适合任何经典的龙舌兰鸡尾酒,例如 Paloma。

雷波萨多龙舌兰酒

VIVIR Reposado 已经陈酿了六个月,并已成熟为具有复杂风味的蜂蜜色液体。这种烈酒仍然保留着龙舌兰的泥土气息,但带有更浓郁的香草和焦糖味,是餐后饮品的绝佳选择。它可以被整齐地吸收,也可以是老式的或内格罗尼酒。

标签:VIV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