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nderkind宣布与Klaviyo进行战略整合

时间:2021-06-25 14:51:58来源:
导读 纽约和伦敦,2021 年 6 月 16 日 美通社 --大规模传递一对一信息的领先绩效营销渠道Wunderkind今天宣布启动与领先的客户数据和营销

纽约和伦敦,2021 年 6 月 16 日/美通社/ --大规模传递一对一信息的领先绩效营销渠道Wunderkind今天宣布启动与领先的客户数据和营销自动化Klaviyo的战略整合跨自有营销渠道提供更多个性化体验的平台。

战略整合使品牌和零售商能够利用 Wunderkind 的能力,通过高性能的一对一电子邮件发送来扩大电子商务收入,同时将营销和触发式电子邮件发送保留在 Klaviyo 平台中。现在,超过 100 名共同电子商务客户将能够在 Klaviyo 中优先处理 Wunderkind 触发的消息,在正确的时间向正确的人发送量身定制的消息。这提高了每位客户的收入,同时将电子邮件数据整合到一个地方。

Wunderkind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Ryan Urban表示:“Wunderkind 与 Klaviyo 的新合作伙伴关系对于任何希望为其业务带来更多收入的营销人员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胜利。“我们的共同客户能够利用这种无缝集成以无与伦比的规模提高个性化和性能。”

Klaviyo全球合作伙伴副总裁Rich Gardner表示:“这种整合统一了 Klaviyo 中的客户沟通,这使品牌能够确定他们在正确的时间发送正确的信息。”“任何使用 Wunderkind 和 Klaviyo 的营销人员现在都能够在一个地方协调所有沟通,并更好地了解他们的电子邮件对收入和参与度的影响。”

通过利用 Wunderkind 和 Klaviyo 平台,Andie Swim、UrbanStems™、Tamara Mellon® 和 Homage等领先的在线零售商的触发电子邮件收入增长了 5.5 倍以上。

“我们是一家拥有非常激进的增长目标的奢侈品 DTC 企业,我们的渠道多样化对我们来说很重要,”Andie Swim 的首席执行官Melanie Travis说。“通过与 Wunderkind 和 Klaviyo 合作,我们能够非常快速地从一对一电子邮件中大幅提升性能。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高效的新渠道,对我们的客户来说也是一种更好的体验。”

标签:Wunderkind